当前位置:首页>省老健会

省公安厅治安总队到宁德指导省运会、老健会安保工作

时间:2018-08-29        来源:省体育局官网、宁德市体育局

  8月21日,省公安厅治安总队副总队长梁宣旗带领检查组前来宁德检查指导省运会安保工作。省运会市筹委会办公室、安保部、场馆运行保障部及宁德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交警支队、刑侦支队、巡特警支队、消防支队、警卫处、东侨分局、市保安公司等部门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宁德市体育中心各比赛场地及安保指挥部,了解了安保技防系统和市体育中心硬质隔离建设等情况,详细询问了省运会安保运作、人员管理、开闭幕式方案等方面详细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梁宣旗充分肯定了宁德市公安机关在省运会安保工作中取得的成效,针对省运会开幕式及各赛事安保工作,他强调:一要思想高度重视,克服麻痹思想;二要落实安保措施,深化隐患检查;三要掌握治安动态,严格稳控重点人;四要明确职责分工,把握主业主责,严格落实责任和措施落地。为省运会、老健会的顺利举办保驾护航。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980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