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省老健会

省老健会工作部组织导演组到各县指导排演工作

时间:2018-08-20        来源:宁德市老体协

    在省第十届老健会开幕演出进入倒计时100天之际,为了保证老健会开幕式文体展示“一县一节目”的要求能按实施方案推进,8月6日至10日,宁德老健会工作部综合协调处处长林家浦与导演组总导演温怀平、杨永民等一行,到福鼎、福安、寿宁、周宁、古田等五县指导编排工作。
    导演组一行每到一县就安排召开排练工作对接座谈会,听取各县分管领导及老体协负责人和组织者对“一县一节目”排练的进展情况介绍,并亲临各县排练点作现场指导或观看视频排练。
    这次导演组各县巡行主要解决了以下问题:1、五县“一县一节目”已进入初具规模阶段,按省老健会文体展示节目“脚本”的严格要求,有待提升。导演组在舞美、音乐、背景墙、解说词、道具等方面作具体的要求和指导。2、协调当地政府和主管部门解决好各地组织排练中的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如福安市排练经费到位难、排练馆炎热空调开启难的问题,在导演组的协调下,得到及时地解决。3、及时化解演绎人员中存在的小情绪。导演组一行本着劲可鼓不可懈的做法,引导大家局部服从大局、小我服从大我、小要求服从大需要,及时做好化解工作,保证大家热情投入排练。老健会工作部牵头的导演组到各县巡行指导工作已经进入了第五轮,每次巡行都有效地推进“一县一节目”的提升,为第十届老健会开幕文体展示节目的演出成功打好基础。(陈永仲)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980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