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老体协举行乒乓球分会挂牌仪式

时间:2020-01-14        来源:永安市老体协

   202017日,永安市老体协在市老年活动中心举行乒乓球分会挂牌仪式时,有一位新加入分会的退休教师代表吴建红告诉笔者,乒乓球分会今后将在活动场所、组织培训传授球艺、展示学习交流等方面为老年人创造良好条件。重新申请加入分会的50余名新会员参加了当天的挂牌仪式,对今后分会的发展交换了各自的意见想法。

永安市乒乓球分会成立于1990年,由于组织机构不健全,管理松散,会员代表不明确。外出比赛较随意、较松散,影响整体队伍技术水平的提高,不能发挥分会组织的优势。

针对这一情况,2019年永安市老体协把整顿乒乓球分会摆上重要工作议事日程,研究决定选派退休干部刘胜利担任会长。在成立大会上,市老体协副主席管礼明对刘胜利担任新会长表示祝贺,他希望刘胜利带领大家把分会工作抓好,开创分会工作新局面。刘胜利曾在大田县公安部门和永安市委机关工作,又当过街道领导,有丰富的基层工作经验,组织能力较强,作风正派,为人正直,工作认真负责。从小参加大田县乒乓球集训队担任主力队员,并在大田县少体校担任过教练,1987年从大田调永安市委机关工作。曾先后代表大田、永安县市各类别乒乓球队参加三明各县市区的比赛,多次取得好名次,其乒乓球技术功底较深刘胜利在会上作了表态性发言,感谢市老体协的信任,表示今后将履行职责,竭尽全力为大家服务,组织和动员更多的老年朋友参加乒乓球健身活动。分会定周一至周五集中在市老年活动中心乒乓球室练球,并有重点地加强骨干队员的训练,为今后参加三明市老健会乒乓球赛打下基础。他希望各位会员要增强组织观念,精诚团结,互相学习。用实行动践行健康中国发展战略,联系实际,抓好建立健全工作制度,重视加强队伍的作风建设,依靠和发挥集体的智慧力量,实现“六有”目标任务,在全民健身运动中发挥作用,以崭新的风貌展示老年人的良好形象。通过打球健身给自己晚年生活带来更多的健康和乐趣。(永安市老体协特约通讯员吴刚毅)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980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