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县净峰镇老体协举办第十五届“德兴杯”门球邀请赛

时间:2019-11-14        来源:惠安县老体协

1112日,惠安县净峰镇举办第十五届“德兴杯”门球邀请赛,有来自惠安及台商投资区的百奇乡共12支门球队参加。

出资举办这次赛事的是惠安县净峰镇湖街村的陈德兴老人,十几年前,他将儿女们为他做大寿的钱拿出来举办门球赛,邀请喜爱门球的老人们在球场上锻炼身体,交流球艺。至此先后举办了十五届。

陈德兴老人是个乐善好施的退休教师,退休后担任镇里的老体协常务副主席。他的几个儿子在外从事建筑业,事业有成,孝敬父母。为了支持镇村建设老人活动场地,他们父子先后出资数万元帮助净峰镇和湖街村建设老人活动“三场”和其他公益事业。

今年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陈德兴老人选择在他生日期间举办活动,让老人们分享健康长寿的乐趣,分享新中国改革开放的成果。

这次邀请的门球队有县直、螺城镇的西北、东南社区;螺阳镇的洋坑村,山霞镇的大淡村,东岭镇的涂厝村,小岞镇的新桥村,百奇乡的百奇村、里春村,莲埭村、下埭村以及东道主净峰镇。这次比赛分别在镇老年活动中心和净南村门球场进行分组赛、复赛和决赛。最后百奇村获得第一名,西北社区获得第二名,莲埭村、下埭村并列第三名。

“德兴杯”门球赛是净峰镇老年体育的一块品牌,在陈德兴老先生的推动下,这几年净峰镇的企业家纷纷慷慨解囊,赞助老体协开展门球活动,有力的推动了净峰乃至全县的老年门球健身运动的开展。(杨金水)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980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