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老体协举办第二届健身功气球展示交流活动

时间:2019-11-12        来源:沙县老体协

 

118日,由沙县老体协主办,县健身气功协会、县老体协健身指导总站承办的2019年沙县第二届健身功气球交流展示在沙县体育中心蓝球馆举行。来自各乡(镇、街道)村、社区的13支代表队,80多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活动。县老体协主席林其法在开幕式上致辞。

这次交流展示的项目有:健身功气球八个技法、50式健身功气球套路等。运动员们本着“我参与,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积极参与健身功气球展示交流。在展示中,讲团结,讲友谊,赛技法,赛水平。通过一天紧张有序的交流展示,城北社区代表队获得健身功气球八个技法项目第一名,府前社区代表队获得健身功气球50式套路项目第一名。

据悉:沙县健身功气球队伍从最初20多人发展到1000多人,实现了数量上的新跨越。通过这项健身运动,让银发族从中得到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黄其魁、王立民)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980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