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市乡镇老体协片区联谊展示活动在浮宫镇举行

时间:2019-01-21        来源:龙海市老体协

 

    春阳送暖芳菲地 骏马奔驰锦绣程。为了活跃农村老年人文化体育生活,互相交流经验,推动乡镇老年人文化体育事业发展,落实年初布置“三个片联谊展示”工作,(两个片区已先后举行),由龙海市老体协主办、浮宫镇老体协承办、浮宫村协办的“龙海市乡镇老体协片区联谊展示活动”于1月17日在浮宫镇隆重举行。市老体协主席许跃国,浮宫镇党委书记陈跃洋、镇长陈再生,以及全市15个乡镇老体协主席和秘书长,与百余名演员欢聚一堂,共同观赏。活动气氛热烈,节目精彩纷呈,掌声持续不断。
    活动中,该片区的浮宫、白水、港尾、隆教、东泗等五个乡镇各选送两个节目参加联谊展示。水兵舞,刚劲有力、热情奔放、充满活力,动作多、变化快,手、脚、眼、神协调联动,展示敏捷、神韵;扇子舞,彩扇飘逸,若仙若灵,时而轻舒云手、手中扇子合拢握起、似笔走游龙绘丹青、玉袖生风,动作典雅而矫健;长绸舞,内涵丰富,动作优雅飘逸,视觉效果极其震撼,是汉族舞蹈文化的精髓和骄傲。十个节目个个精彩夺目,老人们跳出健康、跳出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赞美,舞出青春和活力、舞出新生活新风貌。
    参加这次活动还有龙海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秘书长蔡遵庭等相关领导。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980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