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举办杭川公园门球场启用仪式暨2018年门球邀请赛

时间:2018-08-21        来源:上杭县老体协

 

 

 

    8月18日~19日,由上杭县文体广新局、老干局、县老体协主办,上杭县门球协会、县老体协门球俱乐部承办的上杭县杭川公园门球场启用暨2018年门球邀请赛在新建成的杭川公园门球场举行。来自龙岩市各县(市、区)、市直、市教育系统等组成的10支代表队近100名门球爱好者应邀参加。经过角逐,漳平市代表队荣获第一名,市教育系统代表队名列第二,市直机关代表队和上杭县一队取得并列第三名的好成绩。龙岩市老体协门球专委会主任吴汉文,市门球协会会长黄村明,上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峰,上杭县老体协主席温文标,原上杭县人大副主任丘细妹,上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邓玉蓉、县老体协副主席姜巨生等领导、嘉宾参加启用仪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近年来,上杭县委、县政府十分关心、重视老干部工作和老年人事业,积极为老同志学习、活动和晚年幸福创造条件,在前几年投资6600多万元新建县老年人活动中心的基础上,去年来又在环境宜人、交通便捷的杭川公园投入200万元新建地掷球场和门球场各2个,含附属设施等总建筑面积近2500平方米。
    本次门球场的启用,邀请赛的举办,既为老年朋友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切磋、交流门球球技的平台,同时也吸引更多的老年朋友投身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让他们在体育锻炼中享受快乐,感受健康、增强体质,形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李春晖)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980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