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安区举行2018年全民健身运动会村居气排球联赛

时间:2018-08-17        来源:翔安区新店镇老体协

 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作为一项新的体育运动项目,如今已受到越来越多老年朋友的青睐。为营造全民健身活动氛围,丰富广大群众文体生活,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形成健康和谐的社区风尚。2018811日至12日由厦门市翔安区文体广电出版旅游局、翔安区体育总会主办,翔安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协办,翔安区气排球运动协会承办2018年翔安区全民健身运动会村居气排球联赛翔骏羽综合体育馆举行。

参加本次活动以村(社区)居为单位组队,分为男子乙组、女子乙组,各取前八名。比赛场上,各代表队实力相当,你来我往,高潮迭起,比分交替上升。场上队员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出手敏捷,打法灵活拦网如铜墙铁壁,移位迅速准确。那高高跃起而下力灌千钧的扣球,一次次掀起全场如潮的欢呼和掌声,给观众和裁判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场下啦啦队加油呐喊声不断,大家共同的目标是通过个人的努力与相互的协同处理好每一分球,赢得每场比赛。新店镇参赛队沉着应战,一路凯歌。经过两天的激烈鏖战东园社区、珩厝社区、 莲河社区、茂林社区、蔡厝社区、新店社区进入男子乙组八强。东园社区、珩厝社区、霞美社区、新店社区进入女子乙组八强。东园包揽男子乙组、女子乙组冠军。珩厝包揽男子乙组、女子乙组亚军。

此次气排球比赛活动,丰富了老年人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交流,激发活力,营造了“健康、团结、奋进、和谐”的团队氛围,培养了团队精神,不仅提高了老年朋友的气排球竞技水平,掌握了气排球的技术与规则,更重要的是愉悦了身心,增进了广大老年朋友的凝聚力。翔安区新店镇老体协洪益兰  纪谦凤)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980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