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海沧区老健会排舞项目顺利举办

时间:2018-07-20        来源:海沧区老体协

         

 

        

 

    厦门市海沧区首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第四个项目排舞比赛,于716日在海沧区体育中心举行。各街道11支代表队的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共计160多人参加。裁判组由集美大学体育学院的老师担任,老师们带来了比赛规则,做到评分有标准、扣分有依据、记分公开公平公正。专业的主持人,声音响亮、西装革履、美丽大方给盛会增添了光彩。各代表队员身着亮丽的服装,在同一首音乐的诱导下,翩翩起舞,以不同的舞姿,展示了海沧人民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人民的物质生活和精神面貌,得到普遍提高,人民的幸福感、享受感、荣誉感不断增强,欢快的舞步、愉快的心情、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体现的淋漓尽致。

    谁说排舞是女人的专利?新垵村代表队就有男同胞参与,且动作优美大方,开启了男女混合跳排舞的先河,为今后的发展提供了方向。寨后社区舞蹈队的最后造型,优美、新颖别致,吸引了不少眼球。山边社区代表队步伐和队形整齐、活泼、动作大方、舞步轻颖与音乐配合质量较高,获得全场最高分,赢得阵阵掌声。大家一致表示,回去以后要加强训练,把更好、更多、更优美的舞蹈贡献给大家。

    比赛结束,排舞推广组给大家带来一支《女人花》的舞蹈,把服装、舞美、音乐、形体美融为一体,带给人们美的享受。

    海沧区老体协副主席朱乐媛等自始至终参加并监督了比赛,分别给获得金、银、铜奖的单位颁发奖杯,合影留恋。(刘臣亮)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980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