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直机关举办庆“七一”迎省老健会快乐舞步健身操展示活动

时间:2018-07-17        来源:宁德市老体协

                                                 

 

晨光曦曦,清风徐徐,在快乐的音乐节奏下,宁德市直机关老体协全体展示人员分成六个方阵向先锋广场中心行进,展现快乐舞步健身操17节的舞步。整个场面分中有合,合中有分,既表现整齐划一健身操的气派,又体现刚中有柔的舞蹈飘逸……40分钟持续的展示,让观众和全体展示人员沉浸在动感美感的海洋。

630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喜迎第十届省老健会,宁德市直老体协在先锋广场举办大连金州新区第八套快乐舞步健身操展示活动,市区13个活动点的260多位老年人参加了活动。宁德市老体协范世尧主席、常务副主席余养敬、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王长生等参加了活动。宁德市直机关老体协陆荣光主席首先致词,他表示为迎接省运会、老健会在宁德召开,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家全民健身计划,让更多的老年朋友们加入到健身队伍中来。宁德市老体协王长生副主席在讲话中,要求大家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97周年,积极参与全民健身与老健会同行活动,营造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迎接省第十届老健会在宁德举行!

大连金州新区第八套快乐舞步健身操,是宁德市老体协和市直机关老体协今年新推广的老年人体育项目之一。今年3月宁德市老体协举办此项目培训班,省老体协马义英副主席亲临现场,直接担任业务指导培训,大家倍受鼓舞和鞭策。市直机关老体协今年上半年多次召开班子会议,认真布置该活动的推广计划,既分组分点早晚组织练习,又组织集中演练,达到了参与人数多、见效快、影响大的效果。这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市直机关老年朋友们喜迎省老健会的精神面貌和风采。 (宁德市老体协 陈永仲)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980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