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县委书记陈文华深入基层调研

时间:2018-04-23        来源:大田县老体协

    2018年4月20日上午,新到任的县委书记陈文华在县妇联会议室召开县老体协、关工委、老干局、妇联、旅游局、共青团等六部门领导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少春主席简要汇报了县老体协2018年要抓好的几项主要工作:一是组织100多位老年人参加三明市第十届老健会。二是组织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体系列活动,有花卉展、征文征诗、摄影展、书画展、太极拳(剑)、操舞表演及文艺晚会六个项目。三是继续抓好“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创建工作,今年有64个村(居)纳入创建计划,争取今年覆盖率达69%,力争明、后两年完成覆盖率达80%以上。四是做好县老体协换届工作,选优配强新一届县老体协班子。这四项工作都希望县委、县政府领导重视支持,并解决相应需要的资金问题。

随后,各相关部门领导简要汇报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及需县委、县政府领导支持解决的问题。

县委陈书记认真听取了各部门领导的汇报后,作了重要精辟的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各单位的工作,认为大家的工作都很有立意,很有特色,也指出一些共性的问题:

1.大田县财政收入乏力,不能单依靠政府的财政拨款,大家要共商对策,全方位挖掘新资源,引入新的资金来源。

2.要努力提升科技含金量,创造必要条件,搞好转型升级,出新的优质产品,创造更多的财政收入。

3.要全力提升社会服务质量,要有新的革新新亮点,方能提高全县人民生活的幸福指数,这就需要许多强有力的支撑点。总得说,要更新观念,与时俱进,找出与先进县、市的差距,制定出确实可行的规划。通过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克服财政收支、转型升级、生态压力等三大难题,迈出新步伐,实现新目标。

最后,陈书记深情地祝愿全县老同志、老年朋友身体健康,幸福愉快!希望妇女、青年人要更加发挥各自优势,为建设美好大田作出新的贡献。

                     (大田县老体协)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nty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