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市老体协召开工作会议

时间:2018-04-19        来源:福清市老体协

    413日,福清市老体协在四层会议厅举行工作会议,市老体协全体班子成员和各分会主要领导、宣传信息员、科研组成员等80多人出席。

    会议传达了中国老体协顾问、省老体协前主席袁启彤同志看了全省各地老体协工作简报后作出的“老体协进入新时代”的批示,该文发表在“福建老年报”2018410日第12版头条。会上回顾总结了福清市2017年宣传信息和科研工作并部署今年工作。市协常务副主席张铣就市十届老健会开幕式各代表队入场式及大型团体展演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各分会认真按照市老体协的(20189号文件通知执行。

    市老体协主席方裕开在会上强调,今天是三个会议合在一起召开,很重要,我市宣传信息和科研工作基础好、工作扎实,取得很大成绩,要再接再厉,要在经费投入、工作关怀等各方面予以大力支持,要多报道党政领导对老体协工作的支持,老体协群体的好人好事等,科研工作可以谈健身经验体会等。市十届老健会是新时代我市首场大型活动,各分会要全力以赴,团结协作,一定要办成热烈、隆重、欢乐的盛会。会议由常务副主席翁瑞泉支持。(文:翁其孝  图:陈 艳)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980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