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老体协网球委员会第31次年会召开

王美香、方忠炳出席

时间:2020-01-17        来源:省老体协

 

 

116日,福建省老体协网球委员会31年会在省老年人体育活动中心召开,出席会议的有省老体协主席王美香,省老网顾委会主任方忠炳,省老体协副主席马义英,省老网委主任蔡水官,省老体协秘书长、省老年体育工作中心主任叶建贤,省直机关老体协主席林其安及会员代表等共80多人。

蔡水官在会上作工作报告。他回顾2019年工作:一是认真贯彻国务院、国家部委和省里的有关文件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老龄事业、老年体育事业服务。按照省老体协2019年全年工作部署,结合省老网专委会的工作思路,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二是加强班子建设,进一步发挥班子的核心作用。三是积极组织参加全国、华东地区、海峡两岸和区域性网委会内部的老年网球交流活动。四是加强宣传工作,建立微信群,办好《网球简讯》和《福建老年网球》刊物,出版《省老网30周年纪念册》。五是抓好培训工作,提高技术水平;积极发展新成员,壮大老年网球队伍。六是进一步健全规章制度,做好财务管理工作。关于2020年工作思路,蔡水官强调6个方面工作:一是继续抓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二是加强班子建设,把优秀的年轻同志充实到班子里来;及时吸收适龄老同志入会,增加新鲜血液。三是抓好20206大赛事。四是加强裁判员、教练员的培训工作。五是当好东道主,全力以赴筹办华东地区老年人网球邀请赛。六是认真备战2021年的全国第四届老健会网球比赛,做好人员的选拔、集训工作。

王美香主席在会上讲话。她说,老网委面向全省发展老年人网球运动,做了很多工作,队伍不断壮大,骨干越来越多,各设区市成立了专委会或组成骨干队伍。在华东地区和全国比赛中,我省选手水平不断提高,取得较好成绩,今年10月,华东地区老年人网球邀请赛将在福州举办,我们轮值当东道主,一要认真筹备、二要加强集训,着力提高我省选手的水平。明年举办的全国第四届老健会,省老体协把网球的参赛任务交给你们,要早做准备,认真选拔、严格训练,争取出好成绩。希望你们进一步抓好活动,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载体,形成常态化、规模化。省老网委要站好位置,明确职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马义英在会上强调了今年老网委的各项重点工作。会议一致通过邓学军同志任省老网委副主任。(林章骏)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980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