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各地老体协欢歌笑语迎新年

——各地老体协开展文体活动喜迎新年

时间:2020-01-17        来源:省老体协

近段时间,福建各地老体协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喜迎新年。

近日,省直机关老体协扑克牌升级委员会举办“迎新年”扑克牌80分比赛,来自省直机关单位的46名退休老同志参加比赛。省直机关老体协主席林其安出席活动,并致新年贺词。经过激烈角逐,丁绍海、刘正销获得第一名、李大前、何玉宝获得第二名、姜玉志、何清和获得第三名。

日前,由平潭综合实验区旅游与文化体育局主办,平潭综合实验区老体协承办的2020年新年登高活动,在莲花山公园举行。本次活动共吸引了来自区老体协手杖操辅导站、区健身气功协会、港湾口健身球操辅导站、各体育协会及登高运动爱好者300多人参与。本次迎新春登高活动,是该区体育健身运动的一次大检阅,彰显了当地老年人健康向上、快乐进取的精神风貌。

13日至5日,漳州市老体协门球俱乐部“庆元旦迎新春” 暨2019年度门球总决赛在市老年人体育中心芝山门球场进行,共有16支队伍120多名门球爱好者参加。此次比赛,是漳州老年门球爱好者的一次大聚会,也是各门球队训练成果的总检阅,队员们积极参与,竞相角逐,既为新年庆祝活动增添了喜庆气氛,同时丰富了老年人的文体生活。

近日,宁德市老体协与市委老干部局、市体育局等七家单位联合举办2020年“庆元旦迎新年”文体展演晚会。市委老干部局、市体育局、卫健委等领导和各县(市、区)、市直机关、行业系统老体协主席、秘书长与600多名观众一同观看演出。此次活动由各主办单位选送十二个节目,节目以讴歌祖国为主题,表达了老有所乐、感恩新时代的情怀,整场晚会精彩纷呈传递着正能量,博得观众阵阵掌声,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17日,南平市委老干部局举行市直单位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乒乓球、台球、麻将、象棋、飞镖比赛。市直各单位在延的离休干部、“5.12”退休干部、副处级以上退休干部150多人参加了活动。经过半天角逐,各项比赛完美收官。比赛期间,南平市委组织部原副部长朱春水、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黄有和到场看望老同志,与大家亲切交谈。比赛结束后,黄有和为获得各项比赛前三名的老同志颁发了奖品,并合影留念。

111日,三明市老体协健身指导总站召开2020年年会暨迎新春座谈会,总站辅导员42人和各晨晚练点队长52人参加,市老体协主席刘鑫、常务副主席杨国风、驻会副主席刘胜富应邀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112日,龙岩市直机关老体协、市邮电老体协联合举行迎新春联欢会。市直机关老体协、市邮电老体协等领导,市邮电局部分老同志,市直机关老体协所属各分会主席、秘书长和各专项委员会主任,全体演职人员,共计150人参加活动。活动中,演职人员表演了乐器合奏《喜洋洋》、男声独唱《我爱你,中国》等15个文体节目,表达了迎接新春的喜庆气氛。通过迎新春联欢,增强了老体协的凝聚力,促进了彼此间的情谊。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980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