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徒步大会在福州拉开序幕

时间:2020-01-13        来源:省老体协

   

 

   

 

   

       111日,2020年全国徒步大会开幕式暨福建·福州红红火火过大年第十六届万人健步行活动在花海公园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登山协会、省委文明办、省体育局、市政府、省老体协主办,市委文明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体育局、市园林中心、市老体协承办,福州晚报协办,旨在进一步丰富广大群众文化体育生活,展示福州市城市魅力,巩固全民健身品牌成果。省老体协驻会副主席马义英出席活动。

    上午9时许,随着台上嘉宾们的鸣枪,健步行活动正式开始。参与活动的市民们迈开步伐,向终点进发。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愉快畅聊,感受群体健步行走带来的乐趣。沿途的花海风景如画,清香气息伴随着健步行走的人群,大家一路前行,领略花海美景和江滨风光,感受城市魅力。沿途还有老年健身项目展示,让人感受到老年人的良好精神风貌。此外,主办方还组织了近30支志愿服务队带来了健身器材展示,让市民体验健身器材如何使用,教会大家如何进行科学锻炼。(李贤玉摄影)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980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