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会系列报道4】我省继续开展“老年健身辅导员培训五年计划”

时间:2020-01-10        来源:省老体协

    省老体协主席王美香在2020年会工作报告中指出,要以实施“辅导员培训五年计划”为抓手,全面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健身(辅导)站(点)的网格化建设与管理。
    从2012年制定省老年体育健身辅导员培训计划,2014年与省体育局联合发文,2016年召开“永安会议”推广三明市经验,到2019年组织专题调研考察,座谈交流经验,这项工作已历时七年,卓有成效。省、设区市及部分县的培训工作已初步规范化、常态化、制度化。辅导员队伍规模不断壮大,素质提高,服务老年体育工作的整体能力进一步提升,成为老年体育工作的一支重要力量。各级辅导站(点)网格化建设和服务功能得到加强和完善。建设一支庞大的辅导员、教练员、裁判员队伍是做好老年体育工作的需要,也是拓展老体协组织服务能力的需要,各级老体协一定要以实施各级培训计划为载体,持之以恒地做好这项工作。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980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