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福建省老年人气排球交流活动在莆田市举行

时间:2019-11-08        来源:福建省老体协

 

 

 

115日至8日,2019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老年人气排球交流活动在莆田市举行。本次赛事由福建省全民健身领导小组、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福建省老体协气排球专委会、莆田市体育局、莆田市老体协承办。

参加交流活动的有来自全省9个设区市,高校、电力、火车头老体协,以及“全国老年人气排球之乡”的厦门思明区,莆田荔城区、涵江区,晋江市、大田县的14支男队、15支女队;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共320多人。交流采用中国老体协最新审定的《气排球竞赛规则》,分组循环比赛计分决定名次。

 

经过三天紧张友好的比赛交流,获得优胜奖的代表队依次是,男子组:漳州、莆田、福州、晋江、宁德、厦门、荔城;女子组:厦门、福州、南平、大田、泉州、晋江、荔城、涵江。

福建省老体协主席王美香,中国排球协会副主席、福建省排球协会主席、省老体协气排球专委会主任徐正国,省老体协副主席马义英,莆田市人大副主任、市老体协主席王玉芳,莆田市体育局局长陈凤珠等出席活动。(林章骏)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980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