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老体协领导到建瓯调研老年体育工作

时间:2019-11-01        来源:福建省老体协

 

 

     1029日至30日,省老体协王美香主席到建瓯市调研老年体育工作。王美香一行先后到建瓯市老年人门球场、顺阳乡及溪东村、迪口镇及迪口村调研。王美香考察了乡(镇)、村老年人活动中心,乡镇文体站、敬老院、幸福院、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

在调研中,王美香实地察看老年人活动场所和设施,观摩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与老年人亲切交谈,倾听老年人的心声;与各级党政干部、老体协的同志交换意见,探讨促进老年体育工作的办法和措施。

在座谈会上,王美香充分肯定建瓯市和顺阳乡、迪口镇老年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不足之处和努力方向。王美香说,两个乡镇为老服务工作做得不错,硬件设施也不错,能积极引领老年人参加体育健身活动,也有几支队伍;但球类项目少了一点,有的设施尚需完善,如门球场、地掷球场等。希望乡镇党委、政府在条件许可情况下给予大力支持,多为老年人办实事,使体育健身活动成为老年人生活的一个部分。党和国家对老年人事业很重视,健康养老、健身养老是健康中国战略的一部分。我省开展创建“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的“六有”要求与国家体育总局倡导的“六边”工程是一致的。“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已纳入福建省“全民健身计划”和“养老规划”。希望全省上下共同努力,搞好创建工作,让更多老年人加入团队,参加健身活动,晚年更加健康、快乐。

省老体协秘书长兰福生,南平市老体协主席陈建荣、副主席魏美祥,建瓯市市长周安有、副市长池清使,建瓯市老体协主席张华炫等参加调研活动。(林章骏)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980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