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老年人参加2019年华东地区老年网球邀请赛

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方忠炳出席并颁奖

时间:2019-09-16        来源:省老体协网球专委会

     

 

     

 

     

      20199812日,华东地区老年人网球邀请赛在江西省南昌市举行。这次赛事主办单位为江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特别支持为江西省体育局、赣江新区管委会,承办单位为中昌文化体育有限公司。有来自华东各省、市、单列市、东部战区老战士队等11支队伍180多人参加。其中省部以上领导10人,厅级老同志26人。

      99上午举行开幕式,江西省网协主席付敏致开幕词,江西省老体协常务主席文红莲致欢迎词,省政协主席、省老体协主席钟利贵宣布开幕,然各位领导和嘉宾共同开球,并宣布比赛开始。

   本次华东老年网球赛在南昌市中昌红网中心举办,该中心目前是国内比较先进的红土网球场,它有11片,均为法网标准红土,全部在室内,其中A2片红土网球场装有空调,是VIP馆,光线均匀,非常舒适。

     这次网球交流活动设甲乙两个年龄段,男子为甲乙丙三组,女子有甲乙二组,均为双打;还有特邀组(副厅以上,年龄为55岁以上,男女不限),还有元老组(主要为老领导、老领队、年龄不限,男女不限)。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网球竟赛规则;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分2个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交叉比赛;不设裁判,采用信任制。

     经过三天快乐而精彩的交流,奖项各有所属,大家皆大欢喜。厦门市老体协网球队在高手林立的交流中配合默契,相互鼓励,斗志斗勇,获得男子团体第二名、实属不易,应予点赞。

911日中午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方忠炳为元老组的前三名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大会执行主席文红莲做闭幕式讲话。同时将华东地区网球赛轮值旗交给福建省老体协网球专委会蔡水官主任,蔡水官接旗后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这次赛事的主承办单位及有关部门的精心策划、周密安排、热情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介绍了美丽的福州,并诚恳邀请大家届时相聚福州交流网球。他说:无论你身在何处,我们在等你,老球友,明年福州再相会。蔡水官主任的讲话博得全体球友的热烈掌声。

当天下午,组委会安排各位球友在省国体中心网球主会场,观看2019年江西中国网球公开赛(WTA),特别是彭帅/张帅对古姆利亚(印尼)/罗莎莉(荷兰),看到中国金花获胜,大家都非常高兴,为能亲临现场并在主场馆观看比赛而感到特别高兴和激动。

   12日,大会胜利落下帷幕,球友们通过比赛深深地体会到,网球不但是一项运动,也是一场聚会,一场盛开友谊之花的嘉年华。大家都期盼2020年在有福之州再相聚。(省老体协网球专委会供稿)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980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