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老体协领导出席邮电老体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体展演会

时间:2019-09-12        来源:省邮电老体协

        

 

        

 

         

     910日上午,省邮电老体协在福州市凤凰剧院举办福建省邮电老年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体展演会,福州地区共有700多位邮电老年人参加和观看了这场演出。省老体协主席王美香,省邮政、电信、移动三家省公司的部分老领导和分管邮电系统老龄工作的在职领导到场观看。

     这场展演会由省邮电老体协主办,省邮政、电信、移动公司老体协协办。展演会在开场舞《不忘初心》的音乐声中拉开序幕,随后老年朋友们表演了《福天福地喜洋洋》、《歌唱祖国》以及健身球操、太极拳(剑)、柔力球操等13个精彩节目,全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展演会结束后,不少老年朋友反映说:今年这场演出很棒,节目丰富多彩,会场上挂着“不负时代新使命  勇于担当做先锋”醒目大横幅标语鼓舞人心。同时今年省邮电老体协还与时俱进,利用LED电子屏幕设计出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结合省邮电老体协多年来所开展各项健身康乐活动在电子屏幕上滚动播放,使大家感到身心震撼,感染力很强。这些都让到场观看节目的老年朋友感到耳目一新,感觉上了一次爱国、爱党、爱企业的生动教育课。(李贤玉)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980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