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老体协气排球专委会工作会议在福州举行

时间:2019-04-08        来源:省老体协气排球专委会

   

   42日下午,省老体协气排球专项委员会工作会议在福建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省老体协副主席马义英、新一届气排球专项委员主任徐正国、副主任吕竞、陈铁成、蔡小真,秘书长吕丽花及各地市老体协秘书长、专委会成员等3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吕丽花主持。

马义英副主席首先宣布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气排球专项委员会新一届组成人员名单和专委会职责,向大会的召开和新当选的省老体协气排球专委会班子表示祝贺。马义英副主席要求各地市、行业老体协今年内要成立气排球专委会并开展工作,上下组织形成网络;要抓好省级气排球之乡创建工作;各地市、省直、行业老体协要全力支持专委会工作,积极配合专委会任务,抓好老年人气排球运动开展的落实,共同完成专委会任务,使我省气排球运动走在全国前列。她最后强调:老年人气排球项目是我省参与较广泛的老年群众健身活动项目之一。希望新一届专委会在徐主任带领下,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结合福建实际,突出品牌特色,体现老年人气排球活动的多样性群众性,为全方面促进我省老年人气排球运动发展,展现我省气排球运动发展新面貌实现了新的突破。

会议接着由专委会副主席蔡小真通报2019年专委会工作计划;专委会副主席陈铁成通报2019年竞赛交流活动方案和培训计划、介绍全国及我省气排球培训与比赛交流活动情况;专委会副秘书长高慧萍提请研究我省开展创建气排球之乡活动方案。与会人员对我省竞赛交流活动、创建气排球之乡活动等具体方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达成了共识。气排球专委会副主任吕竞在会议上讲话,感谢省老体协的信任,表示与专委会成员一起为推动我省老年人气排球事业发展而努力。

气排球专项委员主任徐正国对会议作总结发言:他首先感谢马义英副主席到现场宣布新一届专委会组成名单,明确专委会工作职责。感谢省老体协领导对新一届专委会的的信任。

徐正国主任在总结中谈了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明确专委会工作目标是普及、推广老年人气排球健身项目工作。按照王美香主席对专委会的要求:“专委会要服务老年人气排球项目,组织培训、交流比赛,引导更多的老年人参加活动,提高和普及气排球运动水平,在全国走前列”;二是进一步明确专委会是在省老体协的正确领导和指导下开展工作。认真及时贯彻落实省老体协工作方针政策,围绕着中心任务开展工作;三是要紧紧依靠各级老体协、气排球专委会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徐主任强调专委会将探索推进老年人气排球运动发展的新方法新机制,继续大力发展老年人气排球事业,打造品牌赛事,积极推动《创建省老年人气排球之乡》工作,壮大裁判员、教练员队伍,规范气排球赛事活动管理等,全方位提升我省老年人气排球水平,促进老年人气排球稳步发展,谱写福建老年人气排球运动新篇章。(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气排球专委会)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