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老年人健身功气球培训班在厦门市翔安区举办

时间:2019-04-01        来源:厦门市老体协、翔安区老体协

       

       

 

       

        

      

    326日至29日,“2019年福建省老年人功气球裁判员、教练员培训班”在厦门市翔安区马巷镇举办,来自全省各地市、行业系统的65名功气球骨干参加了培训。

    26日晚上举行简短的开班仪式。省老体协主席马义英、厦门市老体协副主席王刚在开班仪式上热情洋溢的讲话博得了全体学员的赞赏。

开班仪式结束后,福建省武术协会副会长洪日新老师为学员们进行理论授课,全面解读了《健身功气球竟赛规则.裁判法》(试行),并结合自己在实践中的具体问题进行讲解。这堂理论授课,学员们受益匪浅,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好《裁判法》,认真履行教练与裁判职责,尽力而为,在广大老年群体中推广功气球健身项目。

27日-28日,厦门市老年健身功气球创始人江耀明老师为学员们讲授《50式健身功气球套路》。在每一个动作的教学中,江老师通过示范动作,讲清动作的技术要领,动作的重点与难点,学员们跟着江老师的示范动作,认真地习练。在现场实践授课中,学员们不放过休息时间,三五成群结合复习,巩固所学动作,互教互帮。有不少学员还请江老师现场指导、纠正动作。

培训期间学员们参加了理论考试与实践考核。学员们认真学习的精神,令人难忘。28日下午,全体学员进行会操,这是对此次培训成果的检阅。学员们高兴地说,这次培训收获大,培训班办得很好! 最后,马义英为全体参到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希望学员们发挥作用,在基层推广功气球项目,组织更多老年人参加功气球活动,让功气球项目在我省进一步普及,进一步提高水平。

培训期间,厦门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邵华、翔安区老体协主席林振莅临培训班关心指导。(文/陈剑基、图/谢德明)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