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老年人健身球操裁判员(教练员)培训班在福州举办

时间:2019-03-22        来源:福州市老体协

  

                        

                           

                 

                 

    317-20日,省老体协在福州市老年人体育活动中心举办全省健身球操裁判员(骨干教练员)培训班。各设区市、省直、电力、邮电及健身球操之乡三明永安、宁德福安等15个单位的55名健身球操骨干参加培训。

    318日上午举行开学式,省老体协副主席马义英,健身球操国家级教练员、裁判员陈锋出席开学式。马义英副主席对参加培训的学员们做了动员讲话,她希望全体学员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安下心来,认真学习,学有所获,推动全省老年人体育活动,特别是操舞项目活动开展得更加活跃。

本次培训包括学习《健身球操竞赛规则、裁判法》和规范《健身球操双球、单球基本动作》。在三天的时间中,陈锋老师为培训班安排了丰富的内容,她深入浅出的讲解受到了大家的普遍好评。学员们积极热情、认真刻苦、互相学习,探讨动作要领。程锋老师还对学员进行竞赛规则、裁判法理论和基本动作实践及判分的考核。

320日上午举行闭学式。省老体协副主席马义英对福州市老体协为本次办班的后勤服务保障和周密细致的安排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学员们回去以后,一要向当地老体协汇报;二要继续加强学习探讨,更好的掌握竞赛规则、裁判法及动作要领;三要传播推广,发挥好骨干带头作用,推广好健身球操项目。闭学式上,省老体协领导为55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