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声笑语贺新春

时间:2019-02-10        来源:省老体协

 

   

    在各级党政领导的关心关怀下,全省老年人欢声笑语迎新春。通过走访慰问、座谈,组织老年人各类文体健身活动,为祥和春节增添和谐。

 416时,“爱心年夜饭温暖老人心”活动在仙游县平安“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里暖暖开场,40多位留守老人一起吃年夜饭。年夜饭很丰盛,热菜、主食、海鲜、甜品、水果,一样不少。 大家有说有笑,特别开心,让老人们开开心心过大年。

  走访慰问暖人心  

    平潭综合实验区老体协主席陈文波、常务副主席韩祥勇、副主席林维德及区老体协各部办负责人在新春到来之际,分别深入流水镇、澳前镇,看望慰问基层老年体育工作者,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罗源县梅岭辅导站班子成员一行10人分别慰问起步镇和城关地区80岁以上会员6人,其中年龄最大的92岁。慰问组衷心祝福老年朋友健康长寿,给他们送上慰问品,并合影留念。
    沙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斌江在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朱祖明的陪同下,到县老体协慰问,听取工作汇报。黄斌江充分肯定了县老体协在创建“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县老体协的同志继续做好老年体育工作,为沙县创建全民健身运动模范县作出贡献。
    健身展示齐欢乐
    8日,三明市直机关党工委、市委文明办、市体育局、市总工会主办主题为“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建设新三明”的趣味游园活动。老年人欢聚一堂,饶有兴趣地参加夹珠子、跳绳、飞镖、端乒乓球行走、套圈、猜谜等项目,度过欢乐的一天。
    柔力球双拍双球福州工作站在福州举办新春柔力球双拍双球友谊赛,吸引了来自温州、三明、漳州等地近200名中老年人参与。
    南平市委老干部局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市直单位老同志“迎新春”乒乓球、台球、麻将、象棋比赛活动,旨在老同志中进一步推进“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正能量活动,丰富老同志的节日文化生活。市直各单位在延的离休干部、“5·12”退休干部、副处级以上退休干部110多人参加活动。

    省直机关老体协第31届“迎春杯”门球健身赛在铁路门球场举行。本届门球赛共有22支门球队近200名老年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参赛。比赛在欢乐、友好、团结、奋进的气氛中进行。
    长汀县老体协西门健身辅导站在三元阁广场举办有氧行进健身操展示活动,吸引了众多中老年人驻足观看。
   
座谈联欢展新篇
    省邮政老体协在福建邮政分公司老年人活动中心召开省直邮政企业单位老年人活动积极分子座谈会,共同商讨新的一年老年人体育工作部署,力求推动邮政老体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宁德市直机关老体协在市老年人体育活动中心举办迎新春年会,宁德市老体协主席范世尧,常务副主席余养敬、王长生,市体育局副调研员刘德胜等应邀与500多名老年人一起参加活动。王长生和刘德胜对市直机关老体协2018年老年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强调在新的一年里把老年体育活动融入全民健身活动中去,积极为老年人打造康乐幸福的平台。活动中,市直机关老体协领导为受表彰的30多名先进个人颁发奖状,为18位寿星集体祝寿。文体展演环节,夕阳红艺术团及各活动组、队纷纷上场表演精彩的节目,展示了老年人健康向上的风采。
    龙海市老体协举行迎新春座谈会,市老体协主席许跃国回顾总结过去1年取得的成绩,表扬好人好事,总结经验,提出2019年将持续开展“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创建活动,积极组织各类交流展示活动,组队参加交流展示,培训拓展健身新项目,并做好换届工作。
    永安市老体协健身气功分会迎新春联欢会举行。会长王少文总结2018年健身气功分会工作,对2019年分会工作提出具体安排。市老体协主席李昌安对2018年健身气功分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2019年健身气功分会各项工作能够再接再厉。(兰福生综合)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980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