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老体协网球委员会第30次年会在福州召开

王美香、方忠炳出席

时间:2019-01-21        来源:省老体协

 

121日,福建省老体协网球委员会第30次年会在省老年人体育活动中心召开,出席会议的有省老体协主席王美香,省老网顾委会主任方忠炳、省老体协副主席马义英、省老网委主任蔡水官、省老网委顾委会副主任杨祖基及老网委的副主任、顾问、会员和来宾代表等共90人。

2019年是省老网30华诞。首先,由蔡水官同志宣读对入会30周年的张次愚等六人颁发荣誉证书的决定,并由王美香主席、方忠炳主任等领导向六位球友颁发证书。接着蔡水官做工作报告,他传达了2019年省老体协工作会议精神,2018年工作从6个方面进行回顾:一是加强组织建设,进一步发挥班子的核心作用;二是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在竞赛中增强凝聚力;三是积极探索研究,进一步推进网球辅导员、裁判员工作;四是积极发展新成员、补充老网新鲜血液;五是办好信息网络,进一步加强球友沟通交流;六是上下齐心协力,后勤保障工作进一步强化。关于2019年工作思路,按照省老体协的年度工作部署,结合省老网的实际,蔡水官主任提出五个“强化”:一、强化组织建设,积极推动网委工作;二、强化思想建设,积极推动学习进步;三、强化机制创新,积极推动交流活动;四、强化财务工作,积极推动资金管理;五、强化交流沟通,积极推动文化生活,同时要求老网会员努力追求“立德、立功、立言”这人生“三不朽”的境界。

王美香主席在会上讲话。她说,省老网30华诞,硕果累累,可喜可贺!希望省老网扬帆再起航。一要抓班子,有个好班长,还要有一班人来做工作,成员要有分工,尽职尽责,大家齐心协力把工作做得更好。二要抓队伍,要向下延伸,可以搞会员制,发展、壮大队伍,吸引更多人打网球。三要抓活动,要丰富活动的内容,创新活动的载体,形成常态化、规模化。希望省老网委站好位置,明确职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方忠炳主任在讲话中指出,王美香主席的讲话点中要害,老网委要很好地落实王主席的意见;关键是班子的思想要进一步解放,要面向全省,把会员制、分会制建立起来。大家群策群力,一定会有更大的发展。

袁启彤、王美香、黄文麟、方忠炳等省级老领导及杨祖基同志为大会题词。福州、厦门、龙岩、宁德、省高校老体协网专委向大会赠送锦旗。(林章骏)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980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