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会系列报道4】省老体协举办“一带一路战略”讲座

时间:2019-01-17       

 

    117日下午,省老体协在永泰县香米拉酒店多动能厅举办“一带一路战略”讲座,邀请福建社会科学院副院长、研究员李鸿阶作专题演讲。

    李鸿阶演讲的题目是“共建‘一带一路’倡议与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建设”。他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带一路”的重要论述;讲解了共建“一带一路”倡议的建设目标及其发展路径;客观分析了国内外形势、经济发展现状,指出“一带一路”建设取得的成效与面临的问题;结合福建实际,提出加快推进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并展示了福建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发展规划和我省21世纪海丝核心区建设取得的新成效。

    李鸿阶的演讲,资料翔实、内容丰富、观点鲜明,让人耳目一新、深受鼓舞。出席讲座听讲的有省老体协主席王美香、驻会副主席马义英及参加2019年省老体协工作会议的代表,共150多人。(林章骏)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980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