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老助老爱心时间储蓄中心揭牌仪式在福州举行

时间:2018-12-05        来源:省老体协

 

为进一步贯彻省委、省政府出台的《关于加快养老事业发展的实施意见》,12月5日(国际志愿日)上午福建省爱心志愿者扶老时间储蓄中心和福建电视台公共频道《金秋》栏目在福州市晋安区茶园街道环南公园联合主办“爱心时间储蓄中心”揭牌仪式。

出席仪式的有省级老同志、涉老单位领导福建老年大学名誉校长黄瑞霖、省老体协主席王美香、福建老年大学校长杨根生、省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原理事长李祖可;省民政厅副厅长赵荣生,晋安区委书记刘卓群以及27支志愿者队伍代表等共350多人。

揭牌仪式上,晋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晓兰致欢迎词,赵荣生副厅长讲话;小学生志愿者代表朗读“敬老爱老倡议”;领导同志向志愿者单位、队伍授牌、授旗、发放“时间存折”;有关单位与部分青年志愿者协会进行“共建签约”。老、中、青、幼朋友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志愿者在现场开展服务,敬老爱老之情弥漫场内外。(林章骏)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980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