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十届老健会各比赛项目如火如荼进行中

时间:2018-11-09        来源:省老体协

 

    10月7日至9日,省第十届老健会各交流比赛项目如火如荼进行中,包括健身球操、气排球、健身秧歌、柔力球、健身气功、网球等在内的多个项目轮番开赛,老年队员们精湛的技艺、良好的风貌,以及和谐的赛场氛围,引来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四年一届的老健会,既是老年健儿们的赛场,也是我省老年体育事业的检阅场。
    比赛现场还吸引了不少观摩者,他们表示:许多老健会项目规则简单,轻松有趣,而且可以激发脑力,促进身心健康,是适合广大老年人的好运动;以后也打算走出家门,和朋友们一起打打球、练练操,锻炼身体,让自己的老年生活更加健康、更有乐趣。(赵申杰、李才)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980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