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美香主席到寿宁县调研老年体育工作

时间:2018-09-29        来源:省老体协

       

 

       

 

       

    926日,省老体协王美香主席、马义英副主席到寿宁县下党乡及下屏峰村调研老年体育工作。

    下党乡是寿宁县西部最偏远的山乡。习近平总书记在闽任职期间曾三进下党,访贫问苦、抗洪救灾、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建设发展难题,并寄予希望和嘱托。下党乡广大干部群众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在上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支持下,各项事业快速发展,老体协工作也积极开展。该乡现有多功能活动室1个,室外活动广场2个,晨晚练点3个,拥有11支各类项目的老年人体育健身队伍,老年人精神面貌可嘉,乡党委、政府尽力支持创建“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

    王美香主席一行仔细察看老年人活动场所和健身设施,和乡、村主干及老年群众亲切交谈,了解情况,指导开展老年人体育工作。王主席勉励老年人多参加体育健身活动,提高生活、生命质量,争取健康长寿。

    参加调研活动的有省老体协副主席、宁德市老体协主席范世尧,省老体协柔力球专委会主任林家浦,寿宁县县长张成慧、副县长钟琼等。(林章骏)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980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