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第十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钓鱼交流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09-29        来源:省十届老健会钓鱼竞赛委员会

                                                       

                         

                                                  

                         

                                                 

                         

  福建省第十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钓鱼交流比赛活动于2018925日至28日在风景秀美的宁德市霞浦县沙江镇大坪水库成功举办。

    本次钓鱼交流比赛活动共有来自福建省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体育局和老年人体育协会、省直及行业系统老年人体育协会组成的16支代表队共48名老年人参加交流比赛。秉承重在参与、重在健身、重在快乐、重在交流、重在安全的原则,全体参加交流比赛人员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和谐。最终,南平、龙岩、三明、泉州、宁德、厦门六支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的金奖,电力、省直、高校、福州、邮电代表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银奖,地矿、漳州、火车头、莆田、平潭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的铜奖。省老体协王美香主席、马义英副主席及宁德市、霞浦县的老体协领导分别为获得金、银、铜奖的代表队颁发了奖杯和奖章。

    本次交流比赛活动由福建省体育局、宁德市人民政府、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共同主办;由宁德市体育局、宁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共同承办,由霞浦县人民政府协办。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980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