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美香主席出席“星泰安杯”有氧行进健身操福州赛区展示活动

时间:2018-09-19        来源:福州市老体协

       

 

       

 

       

 

       

 

    916,福州市老体协在闽江学院附中举行“星泰安杯”有氧健身操福州赛区展示活动,来自鼓楼、台江、仓山、晋安及市直老体协的部分会员和爱好者300多人参加了活动。省老体协领导王美香、马义英,市老体协领导王聪深、王华南、陈莉娟、陈明建、林恩健、何阿木、王培德等出席活动。

    展示当天恰遇台风,天上不时下起小雨,但仍然挡不住大家的热情。老年朋友们一早冒雨到操场上排练。趁着小雨的间歇,大家排着整齐的队列,和着音乐,有序地完成了展示。展示结合后,马义英副主席作总结发言,她肯定了福州市老体协三年以来在有氧行进健身操乡村行活动普及推广的成果,并希望通过有氧行进健身操乡村行活动,把这项活动广到各个县市,各个乡村去,让更多的老人获益。

 

        

 

    有氧健身有氧健身行进操是一种行进间的健身运动,融合了体育、音乐、韵律体操等形式,锻炼颈、肩、腰、腹、腿等各部位,动作简单易学,近年来越来越受到中老年朋友的喜爱。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980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