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十届老健会保龄球比赛在福州举行

时间:2018-09-05        来源:省老体协

 

 

省第十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将于11月上旬在宁德市举行。保龄球比赛作为本届省老健会的第一个比赛项目提前于93日至5日在福州的省老年人体育中心保龄球馆举行;参赛的有福州、厦门、漳州、龙岩、宁德、省直、电力、邮电等8个代表队。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中国保龄球协会审定的WORLD BOWLING201711日更新的保龄球竞赛规则;比赛项目为团体赛,由贝克式队际赛和个人赛组成。

经过两天切磋交流,赛事圆满完成,各代表队排定座次:邮电、福州、电力代表队获得金奖;宁德、龙岩、漳州代表队获得银奖;省直、厦门代表队获得铜奖。

5日上午11时举行颁奖仪式。省老体协主席王美香,省老体协副主席、宁德市老体协主席范世尧,宁德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王长生出席颁奖式并为各代表队颁奖。

省老体协秘书长兰福生主持颁奖仪式。(文/林章骏  图/李贤玉 李才)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980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