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十届老健会宁德市筹委会汇报开幕式方案

时间:2018-07-24        来源:省老体协

 

    723日上午,宁德市老体协范世尧主席率领省第十届老健会开幕式编导团队到省老体协汇报工作。

    范世尧说,宁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开幕式工作,于年初由市政府办公室向各县(市、区)人民政府、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下发了《开幕式文体展示演出方案的通知》。各县(市、区)积极响应,认真实施,确定分管领导,成立工作团队,制定活动方案,落实经费保障,目前排练工作已逐步深入开展。汇报小组在省老体协展示了多幅开幕式舞美效果图。省体协领导充分肯定编导团队的工作成果,并对一些节目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省老体协王美香主席、马义英副主席等听取汇报。(林章骏)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980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