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调研组到宁德市调研“老年人体育活动中心”

时间:2018-07-06        来源:宁德市老体协

                                       

                                

7月4日上午,以全国政协常委、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袁贵仁为组长的全国政协调研组,到宁德市考察群众体育工作。调研组一行首先查看了“宁德市老年人体育活动中心”,在“气排球馆”和“乒乓球馆”,调研组看到老年人体育活动红红火火感到十分的高兴,并与大家交流了解老年人体育活动开展情况。省政协副主席薛卫民、宁德市政协主席兰斯琦、宁德市委副书记林文芳、宁德市副市长杨方等陪同调研。

“宁德市老年人体育活动中心”会议室举行的群众体育工作的座谈会上,宁德市老年体育协会主席范世尧作了发言,他首先介绍了“宁德市老年人体育活动中心”建设和运转情况,汇报了老体协组织建设和创建“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以及老年人体育活动开展等情况,并建议:加大体育活动场馆的建设、加大经费投入保障和重视老体协的组织建设,更好发挥老体协组织在群众体育工作中的枢纽作用。

考察期间,当世界乒乓球冠军、全国政协委员、教科卫体委员会委员、上海市体育局竞技体育处处长王励勤来到乒乓球馆时,全场老年人涌动欢跃,大家热情地与乒乓偶像互动,王励勤满足大家的要求,与老年人乒乓球爱好者现场挥拍互动交流指导。为这可遇不可求的机遇,老年人都感到非常欣喜。

在宁德市举办全省第十届老健会临近之际,全国政协调研组的到来,对办会工作和老年人体育工作将带来进一步的促进和鞭策。(宁德市老体协 陈永仲)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980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