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老年人柔力球双拍双球比赛交流活动在三明举行

时间:2018-06-24        来源:省老体协

    621日至23日,喜迎福建省第十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暨2018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老年人柔力球双拍双球项目比赛交流活动在三明市体育馆举行。来自全省各设区市、省直及行业系统老体协的16支队伍共220名运动员、裁判员参加了此项活动。 

    本次交流活动设置柔力球双拍双球规定套路、个人自选套路、双人自选套路和集体自选套路,执行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2015年审定的《柔力球竞赛规则》双拍双球补充规则,比赛交流分两阶段进行。经过两天的比赛,厦门市、三明市一队、福州市一队、火车头、中水16局、龙岩市、南平市、福州市二队等8个队分获规定套路优胜奖,陈丽娜、吴玫芸获双人自选套路优胜奖,包月儿、邓爱英、林月娇、陈维明等4名分获个人自选套路优胜奖,火车头代表队、三明市一队还获集体自选套路优胜奖。 

    省老体协副主席马义英、秘书长兰福生,三明市老体协主席刘鑫、副主席兼秘书长刘胜富自始至终在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比赛交流结束后,裁判长经昕建就此次比赛交流活动中反映出的动作不规范不到位等问题进行了点评,关键动作讲解细致,规范动作讲解到位,使每个参赛队员实实在在地领悟到了柔力球双拍双球的魅力,着实为一堂实践课、操作课。 

    马义英在颁奖仪式上高度概括这次比赛交流活动所取得成果,收获了快乐、收获了友谊、收获了成功,充分肯定了三明市老体协为举办好这次比赛交流活动所做的各项工作,肯定了裁判人员的严格执裁,肯定了各代表队表现出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技艺。同时希望参加这次比赛交流活动的各位队员,回去后要认真进行总结,发扬长处,补齐短板,使各种规定动作更加到位、更加规范;希望大家发挥种子作用,引导并带领本单位、本系统更多的老年人参与柔力球双拍双球项目的活动,让更多的老年人在活动中增强体质,获得更多的幸福感、参与感和荣誉感。 (兰福生)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