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老年人地掷球交流活动在漳州举行

时间:2018-06-08        来源:漳州市老体协

                                            

                                        

6月5日至8日,福建省第十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暨2018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老年人地掷球项目交流活动在漳州市老年人体育中心举行。来自我省各设区市、省直及行业系统老体协的16支队伍共112名运动员、裁判员参加此项活动。

本次交流活动设置团体赛,执行中国地掷球协会2010年审定的《地掷球竞赛规则与裁判法》,分两个阶段进行。经过两天的比拼,龙海、厦门、泉州、省邮电、南靖、福州、宁德、高校等八个队获得优胜奖,三明、省电力、龙岩、南平、莆田、中水十六局、省直机关、省地矿等八个队获得优秀奖。

省老体协副主席马义英、副秘书长林燕琴亲临现场观看了比赛,并与漳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朱伟贤、漳州市老体协主席林永泉一道为获奖球队颁奖。

马义英副主席在颁奖仪式上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肯定了漳州市老体协为举办好这次交流活动所做的各项工作,肯定了裁判员的严格执裁,肯定了各个代表队对参与这项活动的重视,以及所有队员表现出的精神面貌和技艺。同时提出希望,要注意发现人才,培养新生力量;要因地制宜,建设场地;要加强培训,提高水平,更好地促进我省地掷球活动发展。(漳州市老体协  赖依依)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nty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