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美香主席到泉州市调研“康乐家园”创建工作

时间:2018-04-23        来源:省老体协

 

 

      419日至21日,省老体协王美香主席到泉州市调研“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创建工作。王美香一行深入惠安县西北社区、东岭镇东岭村;南安市溪美街道溪美社区、美林社区,诗山镇声东村、社一村、凤坡村和镇老年人活动中心考察调研;并分别在惠安、南安召开座谈会。

在调研中王美香说,惠安、南安都是人口大县(市)、经济大县(市),两县(市)的党政领导关心、支持老年体育工作,部门尽职尽责,老体协积极作为,社会各界大力支持,“康乐家园”创建工作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两个县(市)的调研情况可以看出,泉州市的创建工作有目标、有计划、有作为。“百村百座”老年人活动中心建设工程带动了全市老年人健身场所设施建设,为创建“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打下良好的基础,成效显著。希望泉州市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先进,为全省创建工作提供更多好的做法、好的经验。听了基层老体协同志一些具体问题反映后王美香表示,我们要正确、全面理解有关文件精神,认真执行有关文件精神;希望党政领导对老体协多点了解、多点理解,对老年人的工作一定要做细。老体协是公益性的社团组织,以“献爱老心、架康乐桥”为宗旨,为老年人的健康、幸福服务是老体协的初心。我们一定要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打造“六个身边”工程,加大创建“康乐家园”的力度,吸引更多老年人走出来、动起来、乐起来、健康起来。

参加调研活动的有泉州市老体协主席洪泽生、常务副主席吕竞、省老年人体育工作中心副主任叶建贤等。惠安县副县长黄松友、县老体协主席江炳其,南安市副市长王昭昭、市老体协主席吴世木参加了本县(市)的调研活动。(林章骏)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980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