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老体协领导赴顺昌、邵武调研康乐家园创建工作

时间:2018-04-12        来源:省老体协

 

 

 

49日至11日,省老体协马义英副主席、兰福生秘书长在南平市老体协陈建荣主席等领导的陪同下,分赴顺昌县、邵武市调研“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创建工作。

调研组先后在顺昌县洋口镇大爱社区、大干镇、埔上镇连坑村和县离退休教师协会,邵武市卫闽镇及卫闽村、水北街道及水西门头社区、三弓桥社区、故县村、和平镇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并分别在顺昌县、邵武市召开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针对乡村老年人普遍反映和调研组指出的老年体育健身场地相对缺乏、难以满足老年人健身需求的问题,顺昌县人民政府杨建萍副县长立即要求有关部门在新建的县体育中心中安排2片门球场、2片地掷球场,协调在居民居住区现有2片门球场进行改造;要求县教育局对乡村空闲学校移交给当地,作为老年人体育健身场所。邵武市人民政府兰美香副市长积极协调市委从处级岗位退下的、热心老年体育工作的领导充实到市老体协,加强老体协组织的领导,同时要求市文体新局对市体育中心原有的2片门球场进行改造搭棚,解决老年人体育健身场不足和问题;确定从下届市运动会起,同期举办市老健会,为老年人搭起体育健身平台,丰富老年人体育健身生活。

(晓兰)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980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