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网:第十届省直单位老干部(康乐杯) 42式太极拳巡回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9-12-23        来源:金秋网、省直机关老体协

               

               

1128日上午,由省直机关老体协和省政府办公厅老体协联合主办的第十届省直单位老干部(康乐杯)42式太极拳巡回赛在省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来自省直机关及拳剑气功专委会晨练站的13支队伍,近百位老同志参加了竞技。省直机关老体协主席林其安与省政府办公厅分会主席张金铸在开幕式上致词。

省政府办公厅,省直机关老体协,省老干部活动中心的领导参加了开幕式,并观看了比赛。

中华太极神韵渊远流长,通过比赛大家互相交流,相互切磋,把中华太极神韵演绎得淋漓尽致,既锻炼了身体,又交流了感情,充分展示了我们老同志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届巡回赛获得优秀奖的有衣锦华庭站、省老干活动中心站、省体中心站、福州大学站、铁路站;获得优胜奖的有省政府办公厅、爱乡园站、省交通运输厅设计院、荆溪站、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省国家安全厅、省农科院、省审计厅。大家通过观摩比赛、学习技艺、交流心得,又一次得到技艺提升和美的享受。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980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