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老年体育健身项目展演活动举办

时间:2019-09-27        来源:福建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林宇熙) 26日下午,由省老年人体育协会、福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老年体育健身项目展演活动在榕举办。省领导王宁、雷春美、洪捷序,黄小晶、袁启彤、梁绮萍等省级老同志出席活动。

    省直机关以及各设区市机关离退休干部、职工,部分老年文艺爱好者等表演了健身操、秧歌、可乐球操、太极功夫扇、持杖操、戏曲广播体操、武术、合唱等丰富多彩的文体节目。演出以“礼赞新中国、讴歌新生活”为主题,充分展现了我省老年体育事业的丰硕成果,彰显了老年人健康向上、奋斗新时代、再创老年体育新辉煌的信心和力量。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980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