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 :2019年全国老年人健身球操交流活动福建将乐举办

时间:2019-09-17        来源:东南网

 

                                                           开幕式致词 郑彩彤 摄

  东南网三明9月7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 见习记者 刘惠萍)为推动健身球操运动广泛深入开展,进一步满足广大健身球操爱好者积极参加全国交流和提高健身球操水平的需求,7日上午,由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三明市将乐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19年全国老年人健身球操交流活动在将乐县体育中心开幕。

  

                                                          运动员代表宣誓 郑彩彤 摄

  开幕式上,选手们伴着欢快的健身球操乐曲声,舞动手中的健身球,展示了老年人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增强了各代表队之间的相互了解和深厚友谊,达到了交流活动的目的。

  

                                                        开幕式表演 郑彩彤 摄

  据了解,2019年将举办三次全国老年人健身球操交流活动,首场交流活动已在内蒙古锡林浩特市举行。本次活动为第二场交流活动。本次全国老年人健身球操交流活动为期3天,来自安徽、吉林、重庆等23个省、市、自治区41支代表队的近600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比赛设规定套路、自编套路等项目。

 

                                                       自编套路走场 郑彩彤 摄

  近年来,将乐县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把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赛事为载体,不断延伸“体育+健康”“体育+旅游”“体育+文化”大健康产业链,加快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980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