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老年报》:莆田创新培训方式受欢迎

时间:2019-04-04        来源:福建老年报

316日至18,莆田市老体协在荔城区西天尾镇举办柔力球套路培训班。来自全市各县()、管委会、市直老体协共36名辅导员骨干参加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站和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探索把服务延伸到基层老体协的做法,莆田市老体协采用“市老体协主办,()老体协承办, ()老体协协办”的培训模式,把辅导站建到广大农村老年人的家门口,把辅导员送到乡村老年人的身旁。培训方式的创新,既服务了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又为创建美丽莆田作出贡献,深受广大老年人的欢迎。(《福建老年报》2019年4月2日12版)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