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全民健身运动会老年人持杖健走交流活动在将乐举行

时间:2018-12-18        来源:新华网

  2018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老年人持杖健走交流活动1212-14日在“美丽中国·深呼吸第一城”福建将乐举办。活动吸引福建各地市10支队伍参加,交流活动项目共分为持杖健身操、规定套路和自编套路、持杖健走、5公里户外穿越比赛和4×100米场地接力。14日中午,将乐县副县长肖玉琴、三明市老体协主席刘鑫、将乐县老体协主席陈宗善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希望通过以健步走的形式,组织、引导、动员中老年人参加体育健身,提高全民健身活动的自觉性和广泛性,努力为广大中老年人提供体育健身服务,促进老年人体育事业的交流、互动。”福建省老体协副主席马义英提出,明年将继续举办该活动,让更多的人热爱这项活动,参加这项活动,提高大家的身体素质。本次活动由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将乐县老年人体育协会、深圳市深度体验发展有限公司将乐分公司协办。(廖美样)(福建省体育局)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980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