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省运会赛风赛纪和纪律检查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8-07-03        来源:省体育局官网、东南网

  

 

  东南网宁德6月27日讯(本网记者 叶伏国) 为强化第十六届省运会赛风赛纪和纪律检查工作,26日上午,第十六届省运会赛风赛纪和纪律检查工作会议暨代表团联络员第一次会议在宁德召开。会上,通报了省运会前期筹备情况和有关通用政策,并就第十六届省运会赛风赛纪和纪律检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为加强第十六届省运会赛风赛纪监督检查工作,杜绝竞赛中不良行为和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营造和谐的竞赛环境,确保赛事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下健康进行,第十六届省运会成立了纪律检査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由相关部门的纪检监察、竞技、人事、财务、审计人员组成。设立了资格申诉审理部、赛风赛纪监督部、兴奋剂监督检查部审计部等机构。

  据介绍,纪律检査委员会作为省运会赛风赛纪问题的专门监督管理机构,主要负责受理涉及赛风赛纪间题的相关检举、控告及申诉,对违反赛风赛纪的行为进行调查、核实和处置。此外,第十六届省运会各单项竞赛委员会将设立赛风赛纪督查机构,负责督察本赛区的赛风赛纪问题,并接受第十六届省运会纪律检查委员会的监督和检查。

  会议强调,所有参加第十六届省运会的代表团栽判员队伍、运动员队伍、各训练中心及东道主,都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强化教育管理,突出细节部署,精心准备、周密组织、严格要求,绷绷紧赛风赛纪这根弦,坚决不碰红线,不踩底线,绝不能在赛风赛纪问题上出一丝一毫的纰漏和闪失。坚决杜绝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违反赛风赛纪有关问题的发生,确保将十六届省运会办成风清气正、廉洁干净的体育盛会。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980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