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老体协与省老体中心党支部联袂兴起“大学习”热潮

时间:2018-06-01        来源:福建省体育局官网

  5月24日上午,省老体协党支部与省老体中心支部联袂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会上全文学习了福建省委《关于在全省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的通知》。省老体协党支部书记王美香结合我省老年人体育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贯彻意见。

  王美香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并写进党章载入宪法,实现了党和国家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我们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到学深悟透,筑牢新时代的思想根基,认真做好学法、知法、守法、用法。日前,中共福建省委印发了《关于在全省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的通知》,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前阶段学习贯彻的基础上,结合我省老年人体育发展的实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加强自身建设,深入谋划推进新时代老年体育事业的发展。 

  王美香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需要深入学、用心学、反复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结合“三会一课”制度,健全党员学习教育制度,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建设,用新思想推动老年体育事业的新发展。二要积极主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牢牢把握“六个聚焦”,把思想统一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工作宣传氛围,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增强做好老年体育工作的信心。三要积极作为,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要吃透上级政策精神,又要立足岗位,深化理论联系实际。深入学习贯彻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老年人体育工作的实施意见》,深刻认识新时代老年人体育工作的新目标、新要求,推进新发展,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深落细落实在行动上,更好地担负起老年人体育健身项目的培训推广、健身活动及赛事的组织,活动载体、品牌的打造,健身辅导员等骨干队伍培训培养,体育健身文化的宣传等任务,动员、组织、引导更多的老年人参加体育健身活动,引导老年人养成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为健康老龄化的实施发挥积极作用。各级老年体育组织,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一定要强化任意识,发扬担当精神,践行为老年人服务宗旨,谋事干事,尽心尽责。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nty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