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老年报;省直机关老体协近期开展多项活动

时间:2018-03-23        来源:福建老年报

省直机关老体协拳剑气功专项委员会换

省直机关老体协拳剑气功专项委员会组建于1994,是省直机关老体协成立最早的专委会之一。多年来,专委会通过辅导培训,现有会员近400,同时还承担福建老年大学和省老干部活动中心活动的培训工作。

拳剑气功专委会主席、秘书长、委员们积极热情,无私奉献, 得到了上级领导肯定,并取得多项集体和个人荣誉。今年是省直机关老体协专委会换届年。在省直机关老体协总体部署和具体指导下,119,拳剑气功专委会換届会议在省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常委会讨论换届事宜,新班子设一正两副一秘书长”。大家一致选举今年63岁的省政府办公厅太极队原队长丘征元担任主席一职。副主席刘瑞媛是该会连续3任的副主席,担任省直机关老干部太极、木兰拳剑老师15,尽职尽责,业务全面;副主席黄敬浩是后起之秀,太极气功基础扎实,乐于服务,尤其在健身气功推广方面施展才华;秘书长周金生基层工作经验丰富, 能吃苦, 肯办事。此次新班子配备人员精简, 都是热心老年体育工作的骨干。

在换届大会上,省直机关老体协主席林其安讲话,要求新班子讲政治、求团结、广活动,对专委会今后的工作指出了方向。(曾宪成 林晓翔)

   

      

省直机关举办第九届“迎春杯”门球健身赛

由省直机关老体协主办,省直机关老体协门球专委会承办的省直机关第九届“迎春杯”门球健身赛”日前在福州铁路火车头门球场举办。来自省直机关老体协各门球队及受邀的福州铁路、在榕院校、省电力公司、省邮电系统和省民政厅所属军休所门球队共29支门球劲旅, 300名老年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参赛。    .

作为省直机关老体协连续举30年的经典品牌赛事,门球健身赛在友好、团结、奋进的气氛中进行。经过两天半34场角逐,省电信直属门球队登上冠军宝座,福建师大门球队获第二名,省工行三队获第三名。参赛队员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但切磋球技,更增进了友谊,获得了快乐。受省直机关老体协主席林其安委托,秘书长李国格参加了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章翰)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980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