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部署 鼓劲发力新一年-漳州市老体协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26        来源:漳州市老体协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老年人体育工作,漳州市老体协于3月25日召开全市老体协2024年工作会议。

 此次会议,由市老体协主席李斯杰报告市老体协2023年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安排;副主席宋志林就2025年市第十二届“老健会”相关事宜作动员。会上还宣读了省老体协表彰先进单位(个人)先进辅导站(优秀辅导员、教练员)和“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示范单位的决定,并向9个先进单位,16个先进个人,19个先进辅导站,31个优秀辅导员,3个优秀教练员,7个康乐家园示范单位颁发证书、授予奖牌。

 李斯杰在报告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市老体协做了一些工作,也取得了一定成绩,但还是存在不少问题,因此,有必要认真总结经验,正确对待成绩,正视存在问题,查找问题原因,采取相应措施,振奋精神,努力工作。他还提出今后工作任务,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党和国家政策文件精神,把老年人体育健身工作扎实推进和落实;二是加强老体协班子建设;三是积极筹备市第十二届“老健会;四是继续推进创建“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建设,力争完成达标任务;五是做好老体协常态化工作,提升服务能力;六是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七是重视老年人体育宣传工作。并强调,新的一年已经开始,工作任务已经确定,时不我待,要盯紧目标、抓紧时间、超前工作、把握主动、砥砺前行,以新的姿态迈上新的征程,争取更上一层楼。

 宋志林部署2025年举办的市第十二届“老健会”相关事宜,并强调,四年一届的“老健会”是全市老年人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此时提前吹风,目的就是希望各单位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抓紧抓实,早谋划早部署,早动员早组织,力争把市十二届老健会办得成功圆满,以此为契机推动老年体育健身活动的开展,吸引更多的老年人参与体育健身队伍中。

各县(区)、常山开发区、台商投资区老体协主席、秘书长;市直分会、闽师大、邮电老体协主席和各专委会副主任共 60人参加会议。(漳州市老体协 /赖依依 图/潘桂兰)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980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