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老体协召开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2024年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15        来源:宁德市老体协

 

2024年3月13日,宁德市老体协在市老年人体育活动中心召开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2024年老体协工作会议,市老体协第八届共73名代表参加会议,市委老干部局四级调研员汤立志、市体育局副局长林毓雄、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卓建金应邀出席。会议由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王长生主持。

会议审议表决通过《宁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章程》修改意见稿和增补部分理事名单。按照有关规定,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余养敬在大会上作关于修改《宁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章程》的说明,王长生宣读增补5位理事名单。经全体与会代表审议,以举手方式表决通过了《章程》修改意见和理事增补名单。

会议为获得省级、市级“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示范单位和市级“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单位授牌。

会议听取了范世尧主席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首先回顾总结了2023年工作。2023年,在中共宁德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老体协的指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老龄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积极开展党建活动,组队参加全国第四届老健会,大力开展老年人体育健身骨干队伍培训和交流比赛活动,持续推进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创建工作等,全面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良好成绩。

关于2024年工作,范世尧着重强调四点:一要加强班子建设,全面提升老体协组织的综合服务能力和水平;二要实施“强基计划”,开展创建优势健身项目活动,全面推进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的普及提高和发展; 三要开展“百园提升活动”,逐步改善提高基层老年人参加体育文化活动条件;四要做好工作,迎接省老体协今年上半年的工作调研。此外,各县(市、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当下谋划长远,努力实施创“乡”计划,达到县县有特色、县县有品牌。

会上,市体育局副局长林毓雄、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卓建金分别讲话,对市老体协2023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一年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宁德市老体协)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980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