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召开2024年主席办公扩大会议

时间:2024-03-15        来源:莆田市老体协

 

  

 

  3月14日上午,莆田市老体协召开2024年主席办公扩大会议,会议由王玉芳主席主持。市老体协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管委会老体协主席、秘书长等20多人参加。
  王玉芳对2024年莆田市老年人体育工作计划进行全面部署,一是按照省老体协巡回培训工作要求,开展省级太极拳、健身气功骨干队伍巡回培训,以及市本级的健身气功、地掷球项目巡回培训。二是以市老体协成立40周年为契机,开展门球、气排球、80分、象棋、太极拳(械)等5个项目交流活动,和“敬老月”举办健身气功、柔力球、健身球操、健身秧歌、地掷球等5个项目交流活动,并积极组队参加省老体协举办的各项交流活动。三是认真做好2024年度“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创建工作。
  会上,各县(区)、管委会老体协主席就2024年莆田市老年人体育工作计划,结合各自实际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老体协领导班子成员对各自分工的项目和联系的县(区)、管委会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发言。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980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