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老体协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13        来源:三明市老体协

 

省老体协主席王美香出席

 

311日,2024年三明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工作会议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省老体协主席王美香、副主席马义英,市体育局副局长戴绍松,各县(市、区)、市直老体协主席、秘书长,行业系统老体协主席,直属各专委会、分会(站)长参加会议。市老体协副主席刘胜富主持会议。

会上,市老体协主席刘鑫全面回顾总结了2023年全市老体协工作,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市体育局戴绍松副局长结合市体育局2024年工作安排对老年体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马义英首先讲话,她充分肯定了三明市老体协各项工作,要求三明市老体协要重抓乡镇老体协班子建设,重抓“康乐家园”示范点创建,县、乡老体协要做好基层调研,充分利用现有政策完善场地设施建设,要重视2026年省第十二届老健会的前期筹备工作。

王美香主席随后的讲话中指出,三明市、县老体协上下齐心、积极作为、履职尽责,各项扎实推进,整个老年体育工作生机勃勃、硕果累累。三明市老体协工作成效用16个字概括:创新发展、富有特色,扎实推进、卓有成效。她要求,各级老体协要发扬优势、发扬传统,不断践行“献爱老心、架康乐桥”的办会宗旨;要两手抓,一手抓健身项目的培训推广、普及交流,扩大覆盖面,一手抓“康乐家园”创建,提升基层老年体育工作水平;要抓好辅导员队伍建设,推动网络化建设、网格化管理;要进一步完善提升老年人体育健身设施,拓展公共体育健身场地使用,资源共享;要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担当,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服务老龄事业的发展,用好老体协这个小舞台,做好为老服务的大文章。(三明市老体协章晋青)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980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